Friday, August 14, 2020

James Blunt (詹姆斯·布朗特) | Aug. 15, 2020

 https://ectranslators.blog/2020/08/14/i-told-you-%e8%b7%9f%e4%bd%a0%e8%ac%9b%e9%81%8e/

詹姆士·布朗特

I Told You/跟你講過



James Blunt – I Told You [Official Lyric Video]
081420z
Print Version | Thank You!
081420y

James Blunt – I Told You – Karaoke Instrumental (Acoustic)

【Karaoke】James Blunt / I Told You【Lyrics】
《跟你講過》/I Told You
沿路帶著微笑但我是裝出來的
分分秒秒我好像在破裂
我說我沒感覺可是我的骨頭好像在發疼
我心中難以克服的惶恐
這種是沒有人會教你的東西
我咋也沒想到我必須由你自己去面對

寶貝,請保守你的心
我不會每天都跟著你
若你曾被黑暗嚇過
請記得我跟你講過
我就離你不遠,親愛的
無論你在那兒、做啥麼事情
寶貝,打從一開始我就在那兒
請記得我跟你講過

真的要說出來好心疼
所以我用寫的你可以將這些話留著
當我不在的時候替我念一下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所以要珍惜每一瞬間
煙火一下子就沒了所以它們很亮
答應我在你自己的道路上往前走,不與他人

當你的頭被撞到
或是失去思路的時候
親愛的,我會在那兒
請記得我跟你講過
打從小孩的遊戲開始
到結婚的那天
甚至到照片變黃的時候
請記得我跟你講過

所以寶貝,請保守你的心
我不會每天都跟著你
若你曾被黑暗嚇過
請記得我跟你講過
我就離你不遠,親愛的
無論你在那兒、做啥麼事情
寶貝,打從一開始我就在那兒
請記得我跟你講過

所以寶貝,請保守你的心
我不會每天都跟著你
若你曾被黑暗嚇過
請記得我跟你講過
我就離你不遠,親愛的
無論你在那兒、做啥麼事情
寶貝,打從一開始我就在那兒
請記得我跟你講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ischief Reef |Mar. 25

  WH keeping public in dark on what Biden demanded of China’s Xi over arming Putin​ Mar. 18 - The White House was tight-lipped Friday about ...